Vitamin

无节操博爱党 钢丝球 等咩喋大三角 懒癌晚期

[咩喋]二十六字母微小说(短完)

**本来是想模仿二十字微小说挑战的,但是似乎每篇都超过字数……纯脑洞,渣文笔,OOC,圈地自萌,食用愉快www



【Alternate Universe】

作为一个首席哨兵,李易峰从未料到他有一天会栽在这傻白甜的小向导手上。


【Betrayal】“

手滑?”他愣了一下,然后像听到什么极好笑的事一样哈哈大笑起来,直至眼角沁出泪水。


【Constellation】

听说金牛座和处女座是绝配。


【Date】

“5491房,带上RIO,速来。”


【Ending】

李易峰颤抖着伸手去探他的鼻息。月光在少年挺秀的鼻梁一侧投下阴影,他的唇色依然嫣红,肌肤温热犹存。一切仿佛还是刚开始的模样。

然而一切已成回忆。


【Forget】

幸好自己之前并不知道他要来演唱会,李易峰想。

否则在舞台上忘词就太丢脸了。


【Gender】

“妈,你比较喜欢干儿子还是儿媳妇?”


【Hug】

清晨,杨洋刚放下剃须刀,忽然被人从背后抱住。

“怎么了?”他揉了揉肩膀上那个蓬松的栗色脑袋。

“我昨天看了一点花少无剪辑版。”

“欸?”杨洋有点摸不着头脑。李易峰没有再说话,只是贴着杨洋的脖颈蹭了两下,就像一只撒娇的猫。


【Imagination】

他看着瘫在地上傻笑的大志,彻底放弃了关于情人节的最后一点幻想。


【Jacket】

“奇了怪了…我的那件夹克呢?”

闻言,杨洋悄悄拉上了行李箱最里面一层的拉链。


【Kinky】

杨洋并不知道,李易峰电脑里有一个叫主任的文件夹。


【Lie】

“你跟William好好玩…我没有不开心啊,我哪有那么小气。”


【Meaningful】

有时候发博时间比内容更重要。


【Never】

他们曾起誓永不伤害彼此。

然而他们都背弃了曾经的誓言。


【OOC】

峰峰走的第一天,想他。

峰峰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峰峰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Parody】

“主任…主任更不好学…哈哈哈哈哈哈…”


【Quick】

“我只是希望能够快点追上你,和你并肩而行。也许这样,你就不会那么累。”


【Ring】

当唐嫣捡到了李易峰手上那枚戒指的情侣款时,她意识到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


【Similar】

“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长得越来越像~”

“…这并不是你今早冒充我给粉丝签名的理由。”


【Time Travel】

宁致远看着眼前只顾啃苹果的胖兔子,眼中流露出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温柔。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怎么咽炎又加重了?”

“昨晚你睡着之后又去冲了个冷水澡…”

“…你发什么疯?!”

“你躺我旁边我老觉得热…又怕吵醒你……”

“…//////////"


【Visible】

杨洋在走出酒店之前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后颈上有一个明显到难以忽视的吻痕。


【Wish】

杨洋闭起眼许愿,烛光在他脸上映出跳跃的阴影。李易峰静静地看着他隐没在黑暗中的轮廓,忽然感觉,这一晚费尽心思的奔波,也不过就是为了这一刻。


【X-ray】

他忽然觉得很愧疚。大概是因为他那些傲娇的小情绪,自诩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在少年清透的眼神下都无所遁形。


【Yummy】

“峰峰~”

李易峰头痛欲裂,咬牙道:“都说了今天没有小龙虾⋯⋯”

“可是我闻到香味了~”

“因为你病情加重所以我帮你吃掉了。”喋喋一脸冷酷。

“TAT”


【Zero】“杨洋,你给我听好了⋯⋯”

“欸?”

“等等⋯⋯五⋯⋯四⋯⋯”

“峰峰你⋯⋯”

“三⋯⋯二⋯⋯”

“峰峰?”

“一⋯⋯零⋯⋯”

“⋯⋯”

“⋯⋯”

“峰峰?”

电话突然就断了。再拨过去一直无人接听,过了一会儿干脆直接关机。杨洋皱着眉头想不明白。正午的阳光晒在他脸上,提醒着他现在应该是那人那边的半夜。李易峰这大半夜没头没尾的一通电话着实让他摸不着头脑。

过了十分钟,桌上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

“喋喋猫:蠢羊,新年快乐。”

“喋喋猫:给我忘记刚刚那个电话!”


--END---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min | Powered by LOFTER